《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

《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
x今天给大家来分享直通车的实操玩法, 分享文章的方式,我是以实操的步骤来给大家分享的!分享之前先看下我做的一家店,从5月7日开始就开始布局直通车了,那时候开车测图

x今天给大家来分享直通车的实操玩法, 分享文章的方式,我是以实操的步骤来给大家分享的!分享之前先看下我做的一家店,从5月7日开始就开始布局直通车了,那时候开车测图测款,点击率5.21%是达标的,花费从30元开始,达到效果就递增《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然后直通车也带动了自然搜索流量的曝光《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做的是家居日用的产品《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标准计划目前而言,开的比较少,才6个计划,投产比而言,最多才6点多《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智能计划是全开,投产比多的有10多点《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现在活动的智能计划的活动引流和日常销售效果都挺不错的,PPC比标准计划少5-8毛左右。当然,也不是标准不能开,同样的标准也合着开的,
接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首先拿个商家的店铺作为演示,《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看了下他的店铺,还被抓了,618马上要开始了,主推款被抓就有点可惜了,有点尴尬《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然后我重新帮他找款主推款产品《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他的店铺是第三层级了,可以免费用到生意参谋市场洞察标准版《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这个真的是很好用的,做过一年以上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是开店必备的软件,做运营没有这个工具是做不好的。他做的产品的是二级类目的套装《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因为开之前,我要确保开出效果,所以要先把一个款式选出来,《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
这些看看,然后再点开品类看一下数据比较好的《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第一个产品也就是刚说的那个产品,转化率太高被抓了第二个产品算一下收藏加购率(44+31)÷211=35%,后面这些产品转化率都超过10%,都是刷的,收藏加购我觉得最好不要去刷,看了看,这第二个产品应该是具备爆款资质的,那么这个款就可以开直通车拉新计划,可以开一拖一或者一拖多的计划。《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直通车2个档位,然后我觉得智能计划的AI智能效果不错,所以我选择智能计划,然后点击新建智能推广计划,《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然后进去点智能推广,因为现在是618活动期间,营销场景目标i,选择活动引流,活动期间的流量是很精准的,《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营销场景一共有5个,日常销售:一般没有活动是开日常销售,以提升成交为目标,选区高转化词和人群,辅助最大化转化出价趋势明星:不建议开,除非这个产品品牌实力很大再去开活动引流:活动期间开,快速获取流量,挖掘活动兴趣人群,助力活动期效果提升周期精准投:可以测试下,单品销量一两千以上开这个效果也不错,我自己有测试过不错,可以获取超高投产比像我店铺的一个老品,销量基础比较高,我开了个周期精准投效果真的是爆炸,《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均匀测款:如果你款式很多可以开这个均匀测款,但是这个均匀效果没有日常销售和活动引流效果好然后这次肯定的话是开活动引流,然后接下来讲到了添加宝贝,《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接着出价方式,选择自主出价,系统比较坑,先开个50块钱,然后看了下“女童套装夏”这个词的市场出价是1.56元,《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我先按系统的出1.14元,没有出价的话新店稍微出高一点也是可以,因为它有30%的智能调价,在11.4的基础上X(1+30%)拿到合理量级的优质流量,10%能拿到流量就是1.14*1.1=1.28左右,那30%能拿到优质流量,那就是1.14*1.3=1.56,先按提系统的推荐的去出,如果没拿到展现再提点价,1.26,1.36都可以的《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上篇),剩下内容+微信领取

微信图片_20210608213126.jpg

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本文地址:https://www.230890.com/zhan/5837.html

(0)

相关推荐

  • 女生月经期间能不能吃菠萝(女生月经期间能不能吃石榴)

    蚂蚁新村8月8日题为:女生经期可以洗头吗?正确答案是什么?绝对不能洗,还是能洗的很用心?很多朋友可能不清楚。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正确答案分享,希望能帮到你。 蚂蚁新村8月8日答案最新...

    阅读 2022年8月8日
  • 女生长期使用「小玩具」是种怎样的感受?

    大家好呀~今天是橙子值班,请系好“安全带”~ 最近,有女生向我咨询关于DIY的问题:   玩具使用次数太多,感觉自己敏感度下降,现在GC没刚开始愉悦了;   云...

    2022年5月5日
  • 白夜行结局什么意思,白夜行解析亮司生理缺陷

    白夜行结局什么意思,白夜行解析亮司生理缺陷 世事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天日昭昭,天日昭昭。也许这个结局对于很多读者来说不够畅快,不能让人体会沉冤得雪,大仇得报的快感。但是这个结局已然足够。老警察

    攻略 2021年10月19日
  • 李约瑟说:“中国如果没有道教,就会像一些烂根的大树”,对吗?

    李约瑟说“中国如果没有道家思想,就会像是某些深根已经烂掉了的大树”,对不对呢?网友提问:李约瑟说“中国如果没有道家思想,就会像是某些深根已经烂掉了的大树”,对不对呢?优质回答:李约瑟是我敬重的人,但他说的那句话,我不但不

    攻略 2021年12月24日
  • 天猫有年费吗,天猫的年费是多少钱一年

    天猫什么时候交年费比较划算天猫为了鼓励入驻商家提高服务,增大经营规模,对服务年费有不同要求地向商家予以折扣。年费折扣的比例为商家所缴纳年费的50%与100%(其中新车、二手车以及整车(经销商)类目除外)。但是这也只是折扣

    电商 2021年12月5日
  • 百度seo排名优化助手,百度seo关键词优化

    谷歌seo【百度优化】百度SEO排名优化如何保持排名稳定性?做百度优化排名的SEOER知道我们的排名会受到百度搜索引擎算法更新的影响。那么百度SEO能做些什么来保持排名呢?百度搜索结果通过算法计算索引库中抓取的页面来显示

    跨境 2021年12月1日